サイン

经常性消失

[大蛟小狐]

“小鬼,在想什么?”

“呜哇,你是什么东西!”

蹲在河岸发呆的小狐狸银时闻声抬头一看,赫然是一个脑袋从水里钻出来,而且还叼着一根烟管的奇怪生物。

“很失礼呐,”水中的生物吹出一个烟圈,“你每天都会到这个地方坐上半天,为什么?”

“在问那种事之前……你又是什么东西?”

“我?好像是被人类叫做蛟的……”

“蛟啊……看起来就是一条蛇而已嘛。好像可以吃的样子……”

银时耸动着一双毛茸茸的耳朵,好奇地伸出一只小手想去戳蛟的头。

甫一动作,却反被水中的蛟先生一口烟雾喷上脸逼退了几分。银时一边咳一边挥着小手驱散空气中的烟味。

“小鬼,不要动手动脚。”

“我还没动上呢……”

“所以你在想什么?”

“为什么这么执着……”小银时喃喃了一句,蜷起尾巴,“只是……反正也没有其他事做。”

“也就是说虚度光阴。”

“你知道得还真多啊……如果……碍着你了的话,以后不来就是了……”

蛟先生听着他说话,垂头吸烟的动作一顿,突然抬头看了他一眼。

“你身上有人类的气味呢。”

“明明只是一条蛇……你嗅觉也很好啊。”

“我是蛟谢谢,”蛟先生眉头一紧,“不会是因为身上的气味没有人想跟你玩吧小鬼。”

这一句好像触到了对面小狐狸的某个开关,整只立马跳了起来,一双耳朵连同蓬松的九尾也炸了毛。

“怎么可能!我的朋友至少比你这种阴沉的家伙多三倍!”

“是是,阴沉呢……那么你可要多来陪我这种家伙说说话,顺便也让我认识一下你喜欢的那个人类吧。”

“什么……为什么我要跟你这种奇怪的家伙……”银时瞪大了眼,下一秒又好像明白过来什么眯起了眼,“哦~我知道了,蛇先生果然是因为朋友很少,所以想要和阿银我成为朋友吧。”

“所以说是蛟啦笨蛋。”

“什么啊,你才是笨蛋!”

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