サイン

经常性消失

我的爱人啊

在一个特殊时期酝酿发酵的事件很难让人不想到资本的推动。铁板钉钉的黑点是令人无从反驳的遗憾,双方的骂战经由不通人事的小朋友的推动走向奇怪的节点。


信息大爆炸着实可怕,磨灭了纯然主观的思想,人生的阅历经验但凭三言两句被旁人牵着鼻子走。如今的氛围让人不经意间就走向了两条无从选择的道路,后面有用心险恶的人架着刀子逼迫你选择走哪一条路,支持,还是反对?选择吧,不,你不能走向歧路,你没有其他选择。异类会被排斥,当你摇摆不定时,一张被称作虚伪的假面就向你扣了过来,你是懦弱无能的墙头草,你不配参与这场言论的战争。


我们在浑噩中艰难地呼吸着未知的自由空气,被浸没在足以窒息的深海里看不到指路的明灯。我们妄图化作一条游鱼汲取广袤的思维脉络,被那无数人的思维如同纷杂的丝线缠绕着,包裹着,紧锁,挣脱,前行。纵无荆棘铺就的道路,也在现实中不断挣扎与憧憬。


我愿我悦不受人所桎梏,我狂妄,跋扈,我所思所想皆由我心,与尔等无关,我爱他们,无需你管。

评论

热度(1)